關於竹映

溪頭民宿-竹映渡假民宿簡介

歡迎來到竹映渡假民宿!在溪頭迷人的環境中體驗輕鬆的鄉村度假。我們舒適的度假屋為您提供寧靜的休憩之所,您可以在那裡放鬆身心並與大自然親密接觸。立即預訂住宿,盡情享受我們鄉村住宿的寧靜和魅力。今天就預訂您的鄉村度假吧!

在竹映渡假民宿,我們邀請您在溪頭中心踏上一段寧靜的旅程。我們舒適的度假屋坐落在令人驚嘆的自然美景中,是體驗真正鄉村度假的完美場所。
在我們舒適的住宿環境中放鬆身心,沉浸在溪頭的寧靜之中。在大自然的旋律中醒來,在私人露台上品嚐一杯現泡的茶。探索風景如畫的小徑,自然漫步,參觀附近的景點。
無論您尋求寧靜的度假勝地、浪漫的度假勝地還是大自然的冒險,竹映渡假民宿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立即預訂住宿,踏上充滿放鬆和魅力的難忘旅程。

溪頭民宿-竹映渡假民宿位於鹿谷鄉的和雅村,座落在孟宗竹林裡,遠近孟宗竹林盡入眼底,放眼望去猶如交織成綠色天暮、氣候溫和、四季如春,是夏季溪頭住宿,妖怪村住宿的避暑勝地。 翠竹成蔭,漫步其間;可欣賞兩旁筆直錯落的竹林風光彷彿置如畫中、令人沈迷!品茶香、嚐筍,賞夜螢都在這裡,是您週休二日,遠離都市,來溪頭住宿、衫林溪洗滌心,放鬆自己,解除壓力的最佳選擇,是最值得推薦的妖怪村民宿之一。 竹映民宿位於溪頭風景線的小半天支線上,距離溪頭森林遊樂區約 7 分鐘的車程,到杉林溪也只需 40 分鐘。 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,您是否覺得疲憊不堪,趁著週休二日的時間可以消除你一個禮拜的疲勞,忘掉城市生活中煩躁的生活。

「竹映渡假民宿 - 溪頭住宿,探索大自然的絕佳之選」

歡迎來到竹映渡假民宿,您在溪頭的理想住宿選擇。我們為您提供獨一無二的住宿體驗,讓您深度探索大自然的美妙之處。
竹映渡假民宿位於溪頭,環境優美,被蒼翠的竹林環繞。您將能夠欣賞到清新的空氣和令人屏息的美景。無論您是尋找一個與自然和諧共處的度假勝地,還是渴望進行戶外活動和探險,竹映渡假民宿都將是您的理想選擇。
我們的住宿設施精心設計,提供舒適的客房和現代化的設施,讓您感到宾至如歸。您可以享受早晨的咖啡,欣賞到湧入窗外的自然美景。我們的工作人員將竭誠為您提供熱情友善的服務,確保您的住宿經歷令人難以忘懷。
除了舒適的住宿,竹映渡假民宿還為您提供豐富多樣的戶外活動。您可以參加導覽活動,深入了解這片美麗的地區。或者,您可以選擇在附近的溪流中戲水,感受大自然的清涼和活力。無論您是喜歡追求刺激的冒險家,還是渴望尋找寧靜的自然愛好者,這裡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溪頭是一個充滿著自然寶藏的地方,讓您可以徹底放鬆並沉浸在大自然的美麗中。竹映渡假民宿將成為您探索這片天然樂土的理想起點。
無論您是計劃一個浪漫的週末之旅,還是希望與家人一同度過難忘的假期,竹映渡假民宿都將為您提供最完美的住宿體驗。預訂您的住宿,讓我們帶您進入一個難以忘懷的旅程。

竹映渡假民宿-採筍體驗 

每年12月-2月採冬筍:親自體驗挖冬筍的樂趣,現採的冬筍還可以現煮,品嘗自己親手挖到的冬筍。3月4月初採春筍: 看好景、挖春筍 您親自體驗挖春筍的樂趣及夜訪可愛的螢火蟲。 

竹映渡假民宿-螢火蟲季節 

4月中旬-5月中旬 拉開窗,窗外就是一片美景,可以兩人倚窗對坐,夜晚的螢火蟲會在窗外閃爍,讓每一刻都覺得美好。 每年四月中旬到五月中旬,溪頭竹映民宿都可看見螢火蟲的蹤跡,想體會大自然的美麗嗎? 快來溪竹映民宿體驗一下吧! 

戶外烤肉

溪頭民宿-竹映渡假民宿免費提供烤肉場地,歡迎大家使用!